聽歌的面向聽歌的面向 自從有一天將「寶貝」這首歌成功po上部落格後便迷上與格友分享好歌目前共與大家分享了27首歌這些歌有國語、台語、英文有黃梅調、老歌、民歌、台客搖滾等等…….有格友十分不解為何我聽歌的面向如此之廣? 其實一個人的思考可以有很多重的面向欣賞的人、事、物亦然每個人一生下來都是完全不同的獨立個體我想在這世界上應該很難找到化療飲食外貌與思想都一模一樣的二個人所以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立的想法與風格有各自的厭惡與喜好也有與別人互異的性格 曾經分析過自己的性格屬於既主觀、偏激又倔強的個性有時很難接納別人的意見從小到大時常有當領導者的機會但我這樣的性格卻常為我帶來領導上的危機許多衝突過後沉靜下來的我曾多次自省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多年的磨練下來我逐漸領悟出團體內的每抗癌食物個人都具有自我每個人都不一樣要能取得整個團體內相同的共識就必須很精準去思考每個人的情況再做個總體考量與所有個體的想法不斷磨合取得眾人都可接納的最大共識這才是一個全贏的領導策略 為廣開自己的心門接納四面八方的想法我從很多層面去調整包括興趣嗜好、閱讀書籍以至音樂的偏好甚至於對感情道德的看法期盼自己能有更廣闊的思考面向去看待許多不同化療副作用的個體與事物而非僅是單一面向的思索因此歌曲的選擇可以抒情可以搖滾可以古典可以現代不管什麼歌我都敞開心房去聽即使是我兒子這些毛頭孩子們在聽的糜糜之音亦然我想歌曲有人愛聽必然有其道理存在也一定有它扣合人心之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糖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hq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