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已經過了半年不知不覺~離開以前的公司已經半年~這半年過的很辛苦,所有賺的錢都一直陸續的投資(明明自己愛亂買==)日子一天也比一天忙,但是夢想也慢慢的實現了~剛剛在瀏覽自己去年離職前寫給自己的一封信~看看自己實現了多少!!現在就來看看吧^^!!我知道我行的!!我有一天會變成一位美甲達人~(快了?)每天都過個快樂的生活,幫客人做出漂亮的指甲、教出一流的學生讓大家擁有美麗的指甲,(現在過的滿快樂的^^~也有教學了~作品也OK~)利用空閒的時間設計獨一無二的水晶指甲款式、(這...好像不算達成...要檢討)調配出獨一無二的璀璨粉、研發出自己的指甲油、自己的亮粉...(現在已經規劃好璀燦粉的製作)我知道我行關鍵字的!!我要努力存錢~在明年底存夠錢,去美甲店實習一段時間,再開一家屬於自己的美甲店,(沒有實習 直接開工作室了)不管是和美髮業結合,或是擁有自己的小套房,(月底要開自己的工作室)有好多好多的想法都慢慢的浮現出來,自己店裡的佈置、賣的物品擺設、DIY的東西...通通都要放進去我的工作室裡(快要實現了^^)我知道我行的!!今年底我要買一台單眼相機,為我做的美甲作品拍出最好的效果(買了)PO到部落格裡供大家觀看!!增加觀看率、網誌來客數~以及被訂閱數!!(之前1、200人現在平均人數8、900)省吃儉用一點、衣服包包飾品少買一點、CASE多接一點累一點值得的,這樣就可以早點存到我要的目標!!我知道沒有什麼事我辦不到的網站優化!!因為我找到了我的方向,現在的我就是要努力往前衝!!我不是無俚頭的、盲目的、一切計劃都可以實現的!!!Julia Lin 你行的~加油!!大家都支持妳我會讓家人都有好日子過的!!記住,沒有辦不到的事情,而是妳有沒有想做的心!!!目標!!年收入百萬!!妳行的Julia Lin !(錢目前都在投資中~~ = =)結論:沒想到當初寫下的勵志文~現在幾乎都兌現了!!這映證了,所有的事情只要你有把它列出來並認真的想我會成功,這樣就會成功了!!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就是這個吧~正面的情緒會吸引正面的力量!負面的情緒會吸引負面的力量!所以只要大家的心都是正面的,相信自己是會成功的~這樣你便會成功我是這樣相信著前天看了一部日劇,日劇裡面的老師整合負債說了一句很不錯的話他說:[只要你們能夠為了夢想 努力的去實現它,這樣你們的明天就會閃閃發光!!]我也覺得是這樣唷!!現在的我 相信我一定可以創造出Julia的團隊~而且我相信不久之後 我也會有我自己的團隊、自己的員工聚餐、自己的員工旅遊!!因為我知道我有這個夢想,並且努力的在實現它,所以我每天都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唷^^我正在閃閃發光~!閃閃發光~~!這半年來也謝謝各位給我的支持與鼓勵~託大家的福 我才能夠撐那麼久~~說不完的感謝~~為什麼Julia那麼幸運?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幸運很幸福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 都有人支持著我~~如果每個人都在成功的路上多一份感謝、謙卑的心我想不管是誰,成功都離你不遠了!!張韶涵 -- 融資絕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hq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